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天白云的博客

健康是金 平安是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牵挂  

2011-08-30 19:06:35|  分类: 现代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 牵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暑期即将结束

     儿子辞别家乡返厦

     放弃了飞机 火车的便利交通

     选择搭乘便于携带东西的大巴

     他要将父母为其准备的生活用品

     亲自搬运到刚刚建立的新家

     尽管起初颇有微词

     仍能体会父母的良苦用心而笑纳

 

     目送远驰的汽车

     我的心也随着风儿生出了缕缕牵挂

     1500公里的漫漫路程

     18个小时的颠波卧榻

     风华正茂的青年无所谓惧

     作为母亲的我却昼夜都放心不下

     我只得默默地真诚地祈祷

     唯愿路途畅通而平安到达

 

     在预定的时间内

     儿子打来了平安电话

     为此我心情释然歌声飞扬

     从而引得老公一番笑话

     是啊  新生代已经羽翼丰满

     他们正用渊博的知识报效着国家

     我们祝愿年轻人在人生旅途中

     博击长空经风浪 勇往直前闯天涯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1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